有沒有超不一樣的筍姐!!!!!!!!

今天跟我一起為Lancome蘭蔻時尚伸展台系列尖叫!!

Lancome蘭蔻隨著滿足各種風格的睫毛膏與豐富眼影款式推出

打造了全方位風采

最棒的是讓一般女性也能享受伸展台般的高度時尚

尤其是獨一無二的眼神美感

時尚鬼才Alber Elbaz深深著迷於衝突與矛盾

透過他的想像力與巧思~伸展台上的3位模特兒

穿著華服搖曳身姿瞬間,3位模特兒也變成了不同款睫毛膏!!!

在伸展台上盡現另類婀娜

穿上Alber Elbaz的手繪圖案

這就是Lancome蘭蔻專屬的「伸展台系列」

擅長用作品說故事的Alber Elbaz

保留Lancome蘭蔻睫毛膏管身經典的渾圓及曲線

就像是女性優雅線條

從外盒、產品包裝本身

給我的視覺感受

就是一對對大眼,帶點詼諧的和俏皮的風格

時尚度十足但是完全不落俗套!!!

這個跳脫傳統概念的伸展台系列

感覺可愛詼諧

有種幸福快樂的氛圍!!!

雖然化妝對我來說是一件家常事

但用了不一樣的產品

連帶化妝的心情也大大不同

今天筍姐要化充滿伸展台氣味的時尚妝

畢竟時尚可不只是衣服配件

妝容也要跟著時尚起來

先給大家看一下完妝圖

正不正點妳們自己講XDDD

完全就是用這系列畫出來的喔

裡面最讓我感動的就是熱賣多年的經典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伸展台系列6.5ml/$1,100

化這麼重的眼妝居然沒有戴假睫毛

是不是不可思議?!!!

這支兼具纖長、濃密、捲翹與迷人光澤的妝效

一刷就刷出娃娃般的大眼睛

先素顏刷給你們看

因為它有多功能錐型刷頭

像聖誕樹一樣的形狀

不管整排刷或是局部刷都超好上手

再加上膏體有睫毛彈力纖長配方

濃長翹的妝效通通到位

雙眼放大1.35倍吧!!!!!

妳看上面這兩張

真的就只刷睫毛而已

大小眼超明顯是哪招XD

包裝是Alber Elbaz量身打造的紅黑相間的愛心圖案

從裡到外就是個純真無邪的大眼娃娃!!!

我上下睫毛都是用這支刷的喔

下睫毛或是細部比較不容易刷的地方

可以用尖端的地方直立的刷

睫毛就會很漂亮而且完全不結塊!!!

我很喜歡它的妝效

夠長夠翹也夠濃

重點是不結塊

因為本人很討厭蟑螂腳!!!

是不是像假睫毛一樣

根根分明超整齊的!!!

而且它抗水也防暈

一整天下來都沒暈染

也沒有垂掉

讓我好喜歡

然後終於要公布我在仿誰的妝了XDDD

是的我本來想仿范爺范冰冰XDDD

先來認真看一下他的煙燻妝

要有性感迷濛

但是又有點閃亮

不能全部黑壓壓

我很認真的研究了范爺充滿國際味的圖片

還認真研究了一下她的五官化法

要用迷濛大眼+裸唇才到位

真的好性感喔喔喔喔喔喔喔

但只能說父母限制了我

化完其實真的也是好看的妝啦!!!

而且跟平常的我完全不一樣

有種新鮮感

但說要跟范爺放在一起比的話
....
........
.............

仍然會有種別鬧了的感覺XD

好啦我知道妳們在敲這個妝的化法

不要一直敲

碗都快破了XD

我這次用的就是

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伸展台系列 2.7g/$1,900

色號是DO5(伸展台系列)
 
其實這盤也能打造清新甜美妝容

如果妳用粉色影眼點綴眼尾

就能增加甜美印象

它除了有5色搭配

也是5種粉霧、珠光、晶亮、閃鑽、虹光5種不同質地

而且我還很愛它特殊的磁盤盒蓋設計

能將筆刷吸附在眼影盤內

不用擔心刷具會動不動掉出來

 一共有三款顏色:清新甜美、搶眼時尚、深邃性感

每盤裡都有淺色重色

如果是基本畫法

可以先用淺色打底,再用較深顏色加強,顏色由淺至深

然後筍姐現在就來教妳們今天的妝怎麼化

這是素顏無誤

沒錯我完全是靠化妝的哈哈哈

首先我們先上好粉底

用的是LANCOME 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這款是我去活動的時候被其他部落客燒到的XD

看到粉痕不會印在手機上

我下了活動立刻就衝櫃去買回家

真的好好用喔都不脫妝

然後拿出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這盤也可以濕擦喔

我覺得這樣超實用!!!

其實今天要化仿女明星妝容

先賣關子等下再說我仿誰XD

我先用濕擦的方式

用最深色當作眼線

先決定眼形的位置

妳說它濕擦是不是真的超厲害

那顯色度完全就是眼線阿眼線

出門帶這盤非常方便因為連眼線都省了哈哈哈

而且我沒有另外用刷具

單純就是拿裡面附的海綿棒

設計的蠻好用的

可以大範圍也能勾小地方線條

接著我沾比較淺的其他顏色

慢慢疊在剛剛的粗眼線上

向外暈染出去

這邊我是用乾擦的

乾擦的光澤也很美喔


除了這盤之外我還用了

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伸展台系列)
2.5g/$900

這是第一款添加極緻抗老成份「普拉絲鏈」的眼影

 這款眼影兼具上妝同時保養的特性

質地像絲緞一樣柔滑

而且超顯色光學複方也能完美呈現高顯色、高飽和的妝容

我拿它來疊擦

在眼妝重點處多一點明亮的感覺


一樣是Alber Elbaz特別手繪的包裝喔

紅色愛心俏皮又可愛

I106這顏色

部管是打亮眼頭還是眉骨

也都非常合適

眼影化完的樣子像這樣

Lancome蘭蔻眼妝真的很好上手!!!

其實步驟非常簡單

但化出來的妝效

那種閃耀光澤的暈染效果

看起來真的超有美感跟時尚度耶!!!

眼影化完接著刷上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其實沒有特殊的刷法

就順著刷而已哈哈哈

因為這睫毛膏的妝效夠厲害

所以我就沒再戴假睫毛喔

算是煙燻界的奇蹟吧XD


看一下刷完睫毛這時候的妝效

整個非常性感妳說對吧

范爺其實是戴假睫毛

但我覺得這支睫毛膏的效果夠棒

所以就直接刷睫毛而已喔


這個妝有人說比較像梅根福克斯

也有人覺得是仿韓國女星

哈哈哈哈反正還是有明星味就好

我這人很淡泊的(妝化成這樣還自稱淡泊是哪招)


總之Lancome蘭蔻

遇上Alber Elbaz時尚鬼才創作出來的伸展台系列

化出來感覺真的很棒

從包裝到使用感

這種既經典又創新的感覺

真的好棒好喜歡喔!!!

Alber Elbaz為Lancome蘭蔻創作的影片

趕快連過去震撼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vRl8K133Hi8

也趕快去參加蘭寇現在正舉辦的完美女人活動吧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products-show.aspx


喔喔喔~~回來新增一下Lancome的唇膏

窩的媽呀也太好用了

阿筍這次用的是絕對完美唇膏的光潤系列

包裝很美吧

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它居然結合絕佳的顯色

跟長效滋潤的使用感

像奶油一樣的質地

滑順好擦而且完全不卡唇紋

裡面也添加了普拉絲鏈

可以有效淡化唇紋

超滿意這支的保濕潤澤效果

看一下我乾乾的素唇

用這支唇膏我完全都不需要先擦護唇

直接擦上就很夠滋潤

完全不會乾

然後它有獨家AURA光感科技

可以反射7倍唇部光澤

又比一般唇膏薄透16%的光透粒子

所以不需厚重覆蓋

只要輕輕擦上一層

就可以完美的修飾唇色

遮色度很棒!!!

我用的是主打色307

超推這色的!!!!!!!!

是很美的玫瑰色

搭配像奶油一樣的滑潤光澤

嘴唇就像玫瑰花瓣一樣的感覺

可以看得出來唇膏本身的顏色

跟展現的妝效

幾乎沒甚麼色差

這支唇膏真的又潤又不油膩厚重

持久的保濕效果

讓我不用再補護唇蜜

嘴巴都不會黏黏的喔

久了也不會積白線

而且顯色度好棒

又不會像一般顯色度高的唇膏那麼乾

超級熱愛~~~~~~~~~

從現在開始也要愛上它們家的唇膏了啦

筍姐要去櫃上包色別欄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