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想白可是不敢做醫美雷射

想要有效去斑減少暗沉的小孩們

除了一般的美白保養品之外~現在有更好的選擇了! 

Pro-X一直是OLAY家醫美掛的極效保養品

現在全新推出美白系列的純白方程式

包裝就是簡潔的純白

看起來超專業的醫美style



OLAY要透過肌因美白科技~達到28天有效修復累積多年色斑的嚇歪人效果!!!

亮白效果可是媲美淨膚課程喔

因為它能從根本源頭解決色斑暗沉問題

全面提亮膚色~就像是用擦的醫美啦


因為要當專業級醫美品牌

所以Pro-X擁有強大的醫師團

這次要由國際皮膚科學研究所研發,從肌因根本對抗多年累積色斑問題!!!

所以包裝也秀出很多醫美達人的聯名見證

喔喔喔~~看起來就好威阿


不過實際用起來到底怎麼樣呢?

還是讓我來親自擦擦吧

剛剛已經看過外包裝了我們就直接看質地吧



質地是乳白色的凝露

清爽不黏膩

延展性很高

一下子就推開囉

其實剛開始用它

阿筍是先感覺到溫和度跟保濕度

本來想說它效果好像很嚇人

深怕會太刺激

敏感肌的我還先試在耳朵後面

過了一晚~~safe!!!

這才有種往臉上擦


感覺是款不添加香料的產品

聞起來沒有特殊氣味~擦起來也非常溫和

我是敏弱肌用了也很OK說

儘管打出28天有效修復累積長年色斑

亮白效果媲美淨膚課程的迷人效果

不過用起來卻溫和安心

其實如果是敏弱肌的話

就不建議再做侵入式醫美療程

不管脈衝光或是飛梭都是

像我這兩年都沒再打過臉部雷射了

臉部的保養阿筍現在還是覺得擦保養品比較不刺激

除了溫和不刺激之外

OLAY這款純白方程式改善肌膚紋理跟提升肌膚含水量

也是很快就感受的到!!!

像我這天的底妝是單擦粉餅

天氣還偏涼的春天

日夜溫差又大

其實皮膚是很容易乾燥的

單擦粉餅最明白這點


化妝之前我就有大力的使用純白方程式

粉餅擦上之後居然完全都不卡

而且很服貼透亮

這讓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阿筍並沒有特別擦甚麼妝前霜

妝前唯一的改變就是多擦了這款Pro-X純白方程式而已

就讓我底妝這麼貼耶!!!


再說一次

這個底妝不是粉底液

是粉餅是粉餅哪!!!!

所以保濕度立刻被我放上大大的加分牌~

而且皮膚的紋理也變的不明顯喔

擦著它我就開開心心的出門去曬太陽了

(當然還是要防曬.謝謝)

對了這款純白方程式是日夜都可以使用的美白精華液

很多美白成分因為有光敏性

所以白天不能擦

但Pro-X用的美白成分是獨家的「岩藻煥白精萃」

別小看這1%岩藻精萃

它可是能可深入肌膚底層調節黑色素生成

所以才能在28天有效均勻膚色&改善肌膚暗黃問題!!!


而且它不怕光

所以日以繼夜的美白吧

雖然春天天氣還是涼

但這陣子白天日頭是挺大的!!!

Pro-X到底能不能對我發揮效果咧???


登愣~請服用素顏照

其實阿筍本來的皮膚就是中偏白膚色

不會說很黑或是很黃喔

想說對我會有效嗎嗎嗎

單純自拍好像覺得還好是吧

那拿前後的對照一下好咧

拍照的光線可能有差

但我覺得膚色看起來真的比較亮白耶!!!!

這不是幻覺吧~~~

要不然再找不同兩張比一下

有吧有吧

左邊其實也不黑

但是比起來就是比右邊的黃了

最近用這款純白方程式之後

除了暗黃有改善之外

其實我覺得很大的差異點是膚色均勻度!!!

妳相不相信世界人很多人雖然皮膚白但還是需要使用美白保養品?!

沒錯~~就是色斑!!!

那些或濃或淡的色斑

遠看近看都會讓膚色不均勻

感覺臉好像花花的不乾淨

阿筍覺得Pro-X對於色斑的表現度非常好呀!!!

因為我很明顯的感覺到膚色變乾淨的感覺

整張臉感覺更均勻

怪不得可以得到港台醫美達人的一致見證

都說它28天修復累積多年色斑!!!

不只是膚色的改善

膚質也很棒吧!!!

這也是一般美白產品很難照顧到的水潤度

肌膚的紋理也細緻不明顯喔

棒棒!!!

想美白的同學~這款很值得一試喔

然後這篇的幸運兒是9樓小朋友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olay prox專業方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