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阿記~條阿記

夏天最怕最討厭就是條阿記

長痘痘真是人生中一大惱人差事

從小時候每次長痘痘我都閃閃躲躲

超怕被人看到

想當年我還是個知恥近乎勇(?)的青澀少女

每次長痘痘的時候都覺得大家的眼光都停在我的痘痘上
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

總覺得大家只會注視著我的痘子然後深深陷進去

而且所謂的青少女就是一定要搭配暗戀學長的橋段

嘖嘖...寧可去死也不想被學長看見痘痘臉阿

(結果乾脆在康熙長給大家看喔嘻嘻)
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

只可惜康熙後台不准我貼痘痘貼

不然當天也不用丟這麼大的臉了(流淚)

Acnes是我心目中的抗痘專家

從學生時期就一直用Acnes的隔離霜跟抗痘凝膠

便宜又好用!!!

最近不知道是吃太補還是天氣太熱

整個又給我長小膿包痘!!!

條阿記長成紅裡透白也實在太晦氣

我決定今天也要傷你們的眼

你看這痘子怎麼回事?!!!

很噁耶~~~~~~

不行不行這一定要用痘痘貼的

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

登愣(打spot light在它身上)

因為天有不測風雲

所以我小痘痘跟綜合痘的款式都為自己準備了

如果妳用量沒有很兇

綜合型的是很好選擇

裡面有

0.8cm x 16個 ,1.0cm x 5個 ,1.2cm x 5個

綜合型總共26片

小痘、大痘、頑強痘通通有獎

每盒裡面還附上小夾子

這樣更乾淨!!!也不怕感染痘痘

小痘痘專用的則是0.8cm x 35個

這個我覺得很經濟實惠

但是我個人最喜歡Acnes痘痘貼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因為它夠隱形

它厚度僅0.03cm而且顏色跟膚色很接近

所以就像幫痘痘披上隱形斗蓬~~瞬間把痘痘變成隱藏版!!!

貼上之後真的超不明顯的

因為我很討厭有的痘痘貼太厚

貼上去很像狗皮膏藥整個讓人困窘

說好的隱形呢?!!!(手背拍手心)


Acnes痘痘貼就真的隱形得很棒

不會凸一大塊

而且它隱形之餘還能幫助復原

親水性敷料,能有效吸收分泌物~~~幫助痘痘好得快


晚上洗臉洗乾淨之後

甚麼保養都還不要擦就先把它貼上

這樣貼合度跟效果最好

隔天起床就會發現痘痘貼吸收了分泌物

變白白的~這時候再換新的

我個人真的非常愛用痘痘貼

比很多偏方來的靠譜許多

它外層覆蓋著隔菌、透氣的薄膜

除了能保護青春痘還能避免二次細菌感染

內層又把痘痘的分泌物給吸掉

Acnes痘痘貼不只讓痘痘隱形

也真的讓我痘痘好超快

而且它防水也防汗

黏性很夠!!!不容易脫落

基本上每次都是我去撕它才會掉下來

從來沒有自行脫隊的情事發生過

好喜歡哪哪哪~~~~~~

像我這種小膿包型的痘痘

貼這個不消兩天痘痘就OUT了~!!!

單用就好了都不用擦藥膏多方便

要化妝也可以用喔

但是最好是洗完臉

擦保養品&化妝前就貼上

貼上的時候用手指按著痘痘貼的邊緣

大概5秒吧這樣可以讓痘痘貼黏得更牢

其它的大概就是注意飲食

多喝水~別吃油炸辛辣

搭配Acnes痘痘貼真的是好很快哪

希望大家不要再被調阿記綁架了

趕快好起來吧XDDDD

這篇的幸運兒是Claire Chung Chung小朋友喔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是阿筍準備的隨機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