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娜大家都很熟

畢竟天氣熱成這樣

誰腋下不飆點汗

可是腋下飆汗實在讓人很尷尬

甚至可能毀了妳一生清譽

所以使用制汗產品應該已經是人人皆知的常識了!!!

蕊娜淨白制汗爽身噴霧大家有沒有用過???

我好聰明選這款不只讓腋下乾乾

還不會當黑腋魔~~~~

講到腋下發汗此事

相信人人都有被暗算過的經驗

之前去拍攝活動阿

攝影棚現場就很多model嘛

當然棚內也準備很多品牌商借的衣服

借我們拍照使用

結果拍一趟之後

造型師對著其中一位model換下來的衣服面有難色

因為攝影棚燈很熱

那位model腋下大流汗

把衣服腋下那塊都弄濕了....

那些衣服都是借來的

妳說說造型師要怎麼交代(手背拍手心)

故事的結尾就是model要負責把那件衣服買回去

妳說花錢事小

可心理創傷多大!!!!

所以你看看腋下發汗這件事情多危險

真的是很嚴重的事阿!!!

提防大家此事不可不慎

那爽身噴霧那麼多種

為何我偏偏喜歡蕊娜淨白制汗爽身噴霧??

因為筍姐本人也真的很看不慣黑腋下阿!!!

尤其是海邊看到比基尼辣妹

一舉手居然是兩片黑腋下

不是腋毛沒除喔

是腋下肌膚很暗沉這樣

再怎麼辣當場整個都倒胃口了...

蕊娜淨白制汗爽身噴霧添加專櫃淨白精華成分”葵花籽油”

連續使用可以幫助腋下肌膚嫩白

畢竟腋下也是容易色素沉澱的地方哪

再加上2.5倍的止汗乾爽因子

可以幫助一整天制汗喔!!!

很多女生臉都記得要美白

照顧的嫩嫩白白

可是夏天一舉手

就發現是個包藏禍心(?)的黑腋人

那不是功虧一簣嗎?!!!!


沒錯阿這張笑臉就是我在恥笑腋下汗濕又黑黑的人

千萬不要讓自己那麼糗阿

蕊娜淨白制汗爽身噴霧我覺得超適合女生使用

像我自己現在日常出門

不管是出席參加活動還是跟朋友聚餐

我都一定會噴上蕊娜淨白制汗爽身噴霧

蕊娜的止汗乾爽因子讓我很滿意

使用之後覺得制汗能力相當不錯!!!
 
有人傻傻的想說喔那我不要穿無袖就沒事惹

NO~~~~~~~~~~事情沒那麼簡單

如果妳看過女生衣服腋下濕一片

就會知道那有多難看!!!

不是只有穿無袖才需要

畢竟流不流汗跟有沒有袖子

是兩碼子不相干的事~~

蕊娜淨白制汗爽身噴霧的香味是清淡花香

蠻好聞的喔

所以基本上我最近就不會再用香氛類的香水香精

因為蕊娜淨白制汗爽身噴霧的香味就已經很舒服了

講到這個我就想要呼籲一下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孩們

有的人說他已經有用體香劑啦

就不怕腋下汗臭阿

但體香劑並不等於止汗劑

體香劑只是有香味而已

並不能抑制汗水

如果你有聞過汗臭+香水混雜的地獄怪味

相信就不會再選擇用香味來掩蓋腋下汗臭

還是要能止汗比較實在!!!

像我最厲害~

可以止汗又能嫩白

淡淡的花香也讓人覺得很自在


對了使用的時候

不要想說唉呦這個噴霧我要很精準的撲滿整個腋下

大概距離腋下15CM是最適當的使用距離

讓蕊娜淨白制汗爽身噴霧均勻的分布在腋下周圍

就可以整天都有個乾爽自信的胳吱窩

拿太近的話會容易有粉末不均的狀況

15公分最剛好喔!!!

一開始如果妳的蕊娜淨白制汗爽身噴霧按不下去

要記得翻過來

背面噴頭底下有個開關

扳過去ON那邊就可以囉


這個是讓大家方便外出攜帶的貼心設計

放在包包裡面也不用擔心誤觸

蕊娜淨白制汗爽身噴霧真的很讚(大拇哥)

其實不管冬天夏天

人的腋下本人就是一個容易發汗的地方

不管是怕衣服濕掉

還是怕產生異味

蕊娜淨白制汗爽身噴霧都是很好用的幫手

跟人接觸會更有自信

不必擔心形象毀於一旦喔!!!

時尚女孩記得要用嘿~~~~~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3/rexona/ju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