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不知道~~空氣中的臭氧跟汙染物無所不在

這些恐怖陰險的東西和肌膚接觸二十分鐘,就會對DNA造成直接而永久的傷害!!!

而且臭氧不像紫外線~小心不曬太陽就可以避免

臭氧存在空氣中

妳是怎麼樣都躲不掉的!!!

而且眼周比臉部肌膚薄40%,所以頭一個先倒楣!!!

像阿筍姐姐從今年冬天就感受到因為工作時差

眼周皮膚的問題變得很嚴重

難道30歲真的是人生的大關卡嗎!!!???

最近出現的眼周問題好多:缺水、浮腫、暗沉、細紋

窩的媽阿那個眼睛的年紀看起來是35歲吧

所以使用眼部保養品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可不要因為偷懶或是無知把臉部保養品擦到眼周去!!!

一般的乳霜乳液對眼部而言可能會太厚重

或是可能含有容易跑進眼睛造成刺激的成分和香料

所以千萬不要這麼傻亂擦一通喔


 雅詩蘭黛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系列本來就是修護的專家

這次新推出的雅詩蘭黛推出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是一支非常蝦啪的眼周保養品!!!

它有全球獨家專利AGT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

可以為眼周抵禦臭氧無所不在的襲擊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臭氧這麼壞說

而且我本來還認真的以為臭氧是一個好東西

因為每次汽車美容最後不是都會在車裡放臭氧殺菌嗎?!

其實臭氧也不是這麼該死啦

只是當臭氧在地面的濃度過高時就有可能產生毒性(驚!!)

對肌膚產生大大的影響,會增加自由基,造成肌膚DNA損傷和細胞發炎

OMG~~~真是太可怕惹

雅詩蘭黛推出的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有三大科技可以修護大家脆弱的眼周肌膚

第一個是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 Technology)

它可以有效地幫助肌膚修護與防護機制!!!

藉此改善眼周肌膚細紋與皺紋

抹去阿筍姐姐最擔心的眼周初老跡象

然後還添加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Alkyl Guanine Transferase, AGT)

這個是膠囊化的細小分子~讓持續性更好

長時間的修護眼周肌膚因為臭氧、菸害、紫外線與汙染物所造成的傷害

說真的抽菸對皮膚很傷

我有個阿姨本來皮膚還算不錯

可是菸癮真的讓她皮膚好蠟黃!!!我每次看到她都覺得矮油~是不是肝不好

愛漂亮請千萬向香菸say no阿(變成戒菸宣導來著XD)

除了上面講的

雅詩蘭黛還很特別的添加了抗敏成分

專利配方的抗氧化成分,以及高單位玻尿酸可以形成自然防護

修護細緻脆弱的眼周肌膚

改善眼周肌膚的黑眼圈、眼部浮腫與細紋

三大科技要讓你的眼周立馬開始年輕!!!

濃縮精萃可以深入肌膚底層修護DNA喔

剛剛秀了它很多寫真

包裝就是經典的雅詩蘭黛特潤路線~~

瓶口是按壓式的取用方便

對了大家都用那隻手指頭擦眼部保養品呢??

阿筍自己都是用無名指喔

因為我覺的力道最剛好

最不容易拉扯又好控制

然後因為我自己外眼角的細紋最多

所以擦的時候都先抹在外眼角再慢慢往內推


其實也不是每個女生都需要很rich的眼部滋潤

比如說年紀小的人膚況本來就不錯

擦太潤的眼霜有時候反而造成負擔

我覺得25歲以下的人可以單獨使用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它的質地非常清爽

擦上去完全沒負擔

迅速滲透吸收而且保濕輕透


完全是很水潤的質地

但是修護成份又很齊全可以防禦外來的傷害

所以25歲之前單擦它應該就夠了

但是像我這種超過25的就會搭配眼霜使用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最在意的眼周問題

進行修護+滋潤的保養

這罐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可以搭配眼霜使用!!!

我都是先用無名指沾一點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順著輕拍眼睛輪廓

因為這是一款迅速滲透吸收、深入肌膚底層修護的精華導入液

所以可以幫忙後續的眼霜作用的更好

接下來再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針對細紋、鬆垮、眼袋或是黑眼圈等不同訴求的眼霜

像我個人最最最最困擾就是細紋

用這罐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搭配眼霜使用

後續的眼霜用量就可以減少

不用擦很厚也有讓我滿意的效果


只看使用後大家大概以為我眼周本來就這麼完美吧哈哈哈

基於敬業精神雖然我心裡百般不願意還是給你們看對比照

不要罵我!!!我真的已經有在保養了吼!!!

好令人肝腸寸斷的畫面阿

不過擦完之後是不是真的就好多了~~~

喔對了然後我自己貪心

除了一開始由外而內的輕拍

後面再加足馬力搭配眼霜按摩


這樣按完整個眼尾都提上來囉!!!

而且我最在意的眼下細紋也改善蠻多的

超開心~~一樣來一下素顏對比照吧

當然所有的問題不可能一次就完全不見

可是仔細看的話應該會發現上眼皮的浮腫變少了

眼尾的細紋也變淺

眼下的乾燥紋更是差很大

整個眼睛都有往上提的感覺


再次比較有沒有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的差別

左邊是單擦眼霜的樣子

右邊是先用了ANR Eye Serum再加上眼霜


右邊我鏡頭拍得更近喔

我只是單純擦上並沒有特別按摩

因為ANR Eye Serum是極優質的超導精萃

所以就算只是輕輕擦上也看得出差別!!!

上眼皮的浮腫很明顯的改善更多

眼周肌膚的水潤度跟光澤度也up up!!!


看到自己變漂亮真是安心多了XDDD

趕快戴上我的護手套去睡覺~~樂)))

因為太滿意了讓大家多回顧兩張素顏


因為很滿意眼睛年輕的樣子

所以最近化妝都走淡妝路線

雖然妳們看起來可能還是覺得屁啦

但是對我來說這樣已經算淡了XDDD

連假睫毛都不用戴因為我的眼睛會~~~~



雅詩蘭黛這次推出的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用起來很得阿筍姐姐的心阿

光是它的吸收力跟導入力就讓我好快樂

因為以前我為了要對抗眼周問題都要把眼霜擦很厚

可是擦那麼厚又不見得都能吸收

(但不擦那麼厚的話叫我那些細紋該怎麼辦!!!)

先用了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讓我的眼霜變得更有效~~就不用擦那麼厚了


而且有足夠的防禦力跟修護力

讓阿筍姐姐敢在大太陽底下奔跑~~~

要不然我已經很久不敢這樣不戴太陽眼睛曬了說

妳們說我是不是真的很開心XDDD

趕快去櫃上試試雅詩蘭黛這款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吧

現在去註冊雅詩蘭黛網站會員

還可以得到會員專屬禮遇

或是像阿筍一樣加入粉絲團

 同樣可以第一時間掌握最新的活動跟訊息&
立即兌換試用商品喔

按這裡
雅詩蘭黛粉絲團
  

另外現在到雅詩蘭黛的活動網站,更深入的了解產品資訊

趕快去換來用用看!!!

→這裡可填資料立即兌換體驗品


這篇的幸運兒是8樓小朋友

幫阿筍姐姐在粉絲團讚一下

下次也許就是妳喔喔喔

(按底下圖示就可以連到阿筍的塗鴉牆)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