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0_副本.jpg

到底有沒有那麼愛去東京?!

有喔XDDD阿就真的好好玩咩

這次跟優米寶一起玩東京

兩個人都開心得不得了

IMG_2547.JPG

IMG_2118.JPG

跟愛拍照 會拍照 愛吃美食的旅伴一起出門超好

我是感覺很讚啦

只是不知道優米寶會不會很白眼XDDD

因為她不只一次真心驚訝我體能怎麼會差到如此境地

每天可以運作的時間限量八小時

超時或是提到重物

體能值會立刻掉到低血量隨時準備當機

優米人好好喔都沒嫌棄

不然我可能每天都被丟包哈哈

IMG_2116.JPG

IMG_2123.JPG

和牛雖然很肥但是好好吃

而且這次有當地朋友帶我們

整個就是盡情體驗日本!!!

不然光光客一定是亂點一通  很難吃到精髓啊

IMG_2128.JPG

IMG_2131.JPG

酪梨鮪魚捲好吃炸開了

以前不喜歡吃魚的說

不過這幾趟到東京玩之後有很深的體悟

其實不是不喜歡吃魚

是以前很少吃到好吃的阿!!!

日本魚類的料理方式比較沒腥味

很適合我這種兒童味覺的人阿

喔然後另外一個感想就是日本人你們也太愛吃冷食了

全放給他們去點就是冷盤一份接一份

是很好吃啦可是俺是龍的傳人

正餐沒有熱食是不可以的啊!!!

IMG_2133.JPG

IMG_2117.JPG

所以每次吃飯明明大家都飽到老豬不抬頭了

俺還是會硬生加點一份近乎正餐份量的熱食

(樓上的先生是因為這樣才用斜眼看人嗎?)

太太我只是做自己又錯了嗎哼哼

IMG_2138.JPG

IMG_2141.JPG

總之晚上邊看東京灣夜景邊吃飯的感覺真棒

遠處還能看到小小的東京鐵塔在發光

自從有了晴空塔之後  東京鐵塔感覺漸被遺忘

不過偶爾看到它反而有種很復古的可愛感!

IMG_2024.JPG

然後筍筍這次到東京還做了一件超了不起的事!!!

人家去當特派記者

跑去看展覽喔我很跩吧

IMG_2028.JPG

IMG_2031.JPG

IMG_2039.JPG

已經舉辦了81屆的國際禮品展!!! Gift Show

這次在東京舉行

這個展很特別喔~每次都會蒐羅當地的特色設計師們

展出各式各樣好玩好看的東西

而且種類很多

我一開始就在小物工藝區迷失了自我

太好逛了吧每樣東西都好精緻好可愛

IMG_2040.JPG

IMG_2044.JPG

IMG_2046.JPG

光是"和紙"可以開發的衍生產品就無限多

這幾年不是很流行紙膠帶嗎?就是從這邊來的喔!!!

日式的創意很有自己的風格

他們很少走誇大驚人的路線

反而都是專注在一些細節上

用貼心的巧思跟精細的品質

一再讓世界各地人們驚呼 "日本人太有創意!!"

IMG_2069.JPG

除了文創小物

美妝區也是重點!!!!!誰不是愛死日本的美妝用品!!!!

像這個是可以自己在家裡DIY剪出漂亮劉海的工具

瀏海動不動就長長很花錢對吧

有這個就可以自己在家隨時修整了~多省錢~~~

IMG_2076.JPG

然後Kitty電動洗臉刷也是我心目中的慾望品項

可愛炸了而且毛真的好軟好細

是我摸過數一數二軟的洗臉刷

而且我身邊很多女朋友是Kitty迷

看到這把都深深忌妒我哈哈哈

IMG_2080.JPG

 

IMG_2081.JPG

然後這個東西也很妙

猜得出來幹嘛用嗎??(提示是後面那些性感的嘴唇)

我跟妳說~這是橡膠的材質

用來蓋在嘴巴上  吸嘴唇的

有點像通馬桶的那個橡膠塞的概念

蓋在嘴上吸吸吸~嘴唇就會被吸到腫起來

然後短時間內就有迷人性感的厚唇了

XDDD超亂七八糟的設計到底是誰想的阿

IMG_2083.JPG

總之這趟我好高興自己有來看這個展

讓我看到日本第一線流行的創意小物

比起以前只能擠在觀光區跟大家買一模一樣的東西

這個展真的讓我看見更多日本!!!

而且說國際也不是開玩笑的

這個Gift Show之前也在上海辦過

在國際間有不小的知名度!!!

我也好希望以後可以來台灣辦喔可以嗎(招手主辦單位)

不過大家一定會問

我又沒拿到特派邀請函,要如何參加Giftshow?!!!

一定想知道吧

其實在網路上透過填表的方式就可以申請了!!!

筍筍這趟飯店就住在展場隔壁

每天都看到密密麻麻的日本人來逛

可見真的是很受到歡迎的展

(希望參加 Giftshow 請填以下 URL 中的表格申請即可)
https://www.businessguide-sha.co.jp/FormsEnglish/tigs.aspx

IMG_2237.JPG

對了然後我有答應你們要跟你們說超美和服是哪間對吧

真的被問炸了~~~~~

筍筍這兩趟去東京都有到淺草寺

為的就是要去穿美美和服!!

IMG_2259.JPG

淺草寺附近的和服店家超多

比較有被討論的大概就是淺草七變化之類的觀光店

筍筍找的是比較冷門的"Sakura Photo Studio"

要說很冷門嗎其實也不會

因為在Google Map上也搜尋的到

然後我自己兩次都是穿她們家的

上街淺草寺一帶根本走路有風XD

穿得很細~配飾腰帶也比其他家都來的精緻漂亮

朋友被我引誘去穿之後也說

走在路上跟其他家和服是姬與僕的差別XDD好壞喔

IMG_2270.JPG

價錢又不貴5000日圓的就很美了

(而且可以穿到傍晚5點!!)

我自己這次本來也想再來一套5000日圓的

後來老公隔海說我可以加碼到10000日圓穿振袖

喔耶金牌已領當然就穿下去了

白色這套很有新娘的感覺對吧!!!

非常高雅~

是連日本當地的老先生老太太都會特地停下腳步誇獎的一套和服

虛榮心無限爆表

喔對了老闆娘會說一點中文喔

網頁上也有中文版所以預約蠻簡單的

如果還有機會再去淺草人家還要再來一套哈哈

真心推薦CP值超高的一家和服店

IMG_2153.JPG

所以別再問了

下次自己去預約吧👘👘👘

喔對了順便放一下我上次穿的5000日圓的款給大家看

紅色無敵搶眼的吧只是差在沒振袖

IMG_0325_副本.jpgIMG_0315_副本.jpg

IMG_0232_副本.jpg

然後這趟筍筍也體驗了日本的清酒文化

地陪朋友帶我們到一家有各式各樣清酒的居酒屋

可以各種都品嘗到

包含大吟釀之類的高級清酒都有!!!

IMG_2068.JPG

IMG_2693.JPG

老闆也很細心的介紹各種清酒的特色

一點點的淺嚐感覺更棒!!!牛飲就沒意思啦~~~

喔然後我承認我假動作(自首)

整晚都依附在優米身邊

她的酒我拿起來聞一聞頂多舔一口而已XDDD

所以實際上都是她幫我喝了哈哈哈

人家就沒酒量咩

而且要是在日本出差喝醉回台灣我應該會被禁足十年

IMG_2685.JPG

 

IMG_2686.JPG

但即使是像我這種沒酒量的人

陪大家同歡也是很快樂的

乾杯🍶

IMG_2690.JPG

今天這篇文章除了很歡樂也有點感傷

算是我要正式向少女時代告別的表白(?)

經過這次出差之後

老公說我以後不可以再自己跑出國了😭

真的很像瘋子

出差的第一天晚上我就在視訊裡面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蠢)

覺得分開非常痛苦~以後再也不要這樣了!!!

所以單身女出遊要吹熄燈號了以後沒了哈哈哈

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結婚不到一年所以還你儂我儂吧

以後日子久了搞不好看到嫌煩

就說錢拿來我自己出去玩之類的✈(合理懷疑)

總之這就是女人  這就是婚姻阿

東京灣我們下次再見囉!!!

IMG_2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